千雫w

吐槽一下牌局里的sb(?)

就是啊 虽然我一直不是很懂

打牌的时候那个说话的东西有啥屁用

也许有时候用一用交流一下感情也挺好(?)

但是能不能不要三天两头

就来几个没妈的sb不停的说话啊

要么就是“最近疏于锻炼了吗”

要么就是“哟~跑不动了吗”

我每次看到就是想说的只有

“嗨~你妈死了吗???”

打牌就打牌 每天在那里逼逼啥啊

本来就是不单单看技术

拥有的牌/抽到的牌也会影响结果的游戏

不知道有什么好bb的???

是我是快输了

输了也不能只说我的牌技 问题多了去了

轮得到你bb???

再说玩游戏就是要开心啊(?)

就算输了感觉学到了新的卡牌用法也会开心

所以这些sb打游戏的快乐就是为了嘲讽别人获得快感(?)

真的是非常无语 

每次碰到都觉得自己的游戏体验极大的被破坏了

本来还以为六段就没有这种sb了呢

是👴我天真了 

我再碰到一个就在这里挂一个

评论(17)

热度(5)